•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国务院安委办第9督导组向湖北省反馈督导意见
  • 国务院安委办第9督导组向湖北省反馈督导意见

    时间:2018-03-21 15:47: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3月20日,国务院安委办第9督导组结束了在我省的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并向省政府反馈督导意见。12日至20日,督导组深入到武汉、黄石、荆州、宜昌等地,抽查了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化工、建材、建设施工等行业领域22家企业。

    督导组充分肯定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认为省委省政府、各市县(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抓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强化应急值守,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建议我省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监管体制,健全监管执法机制等,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验收把关,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我省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意见,仔细梳理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确保一个不漏整改落实到位。要以督导检查为契机,着力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曾莉)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