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十堰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开幕 凭高速过路费小票可优惠10元
  • 十堰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开幕 凭高速过路费小票可优惠10元

    时间:2018-03-17 14:39:33  来源:荆楚网  作者:

    4便民服务台前向过往司乘提供郁金香节咨询.jpg

    黄龙管理所便民服务台前向过往司乘提供郁金香节咨询。牛雪银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昆 王刚 高新宇)“您好,这是您的缴费票据,3月17日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开幕,凭当日缴费票据入门可优惠10元。”汉十高速黄龙所工作人员徐鑫向司机王先生介绍说。
      十堰市黄龙镇“花漾春天 香郁黄龙”郁金香文化旅游节于3月17日在黄龙壹号生态园盛大开幕,汉十高速提前行动,为万千游客周末共赏郁金香花海保驾护航。
      “去年的郁金香节从3月25日开幕持续到4月下旬,据统计黄龙收费站口日均车流量同比增长77%,入园达4万余人次。今年预测,车流量还将增长50%以上,同时,随着园区在停车、就餐等配套设施逐年完善,游客量也将实现40%以上攀升。作为进入黄龙镇的第一道窗口,我们深感责任重大。”管理所负责人王刚在谈到疏堵保畅、服务地方节会时说。
      在开幕前一周,汉十高速十白段各收费所组织志愿者在黄龙、张湾、鲍峡等邻近站口收费广场开展相关便民咨询活动,把郁金香节宣传单和管理所提前制作的温馨便民服务卡及“花期绕行路线示意图”发放至过往司乘手中。另一方面,面对即将到来的车流高峰,提前调配便携发电机、便携收费机至黄龙所,组织机电保障人员对现场收费机电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安排机动人员随时待命,确保现场畅通。
      黄龙管理所开展"花开畅途"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每天发布“花期倒计时”,开启全员备战模式;参照往年的花期车流量,带领员工反复观摩保畅视频,进行模拟预案推演,做到定人、定岗、定位、定则。同时开展每日一查,针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彻底摸排,及时排除隐患,为全面护花工作谋好开局。

    2”馨宝“志愿者向司乘发放郁金香节学生赠票及便民服务卡.jpg

    志愿者向司乘发放郁金香节学生赠票及便民服务卡。牛雪银摄

      黄龙所已与生态园达成信息互通共享合作意向:节会期间双方对车流量、入园人数等数据进行每日交互共享;高峰时段进行双向预警,联合地方政府及高速费收、路政、高警以及路段分中心部门等开展应急处置;组织青年志愿者免费为广大司乘提供道路指引等相关咨询;同时,凭借高速通行票据,生态园还将给与门票减免、免费停车、小学生免票等优惠政策。
      郁金香文化旅游节期间,凭当天高速公路黄龙收费站通行费票据,在购买门票时立减10元(每票仅使用一次),且可以享受停车免费。在收费站口告知收费人员去参加郁金香文化旅游节,还能领到12岁以下小朋友的免费券。

    5微信公众号发布出行路线指引.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