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市出资企业资产总额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
  • 武汉市出资企业资产总额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

    时间:2018-03-14 16:03:3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3月13日,武汉举行市属国企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上通报,截至2017年底,武汉市出资企业资产总额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达10109亿元,同比增长15.71%,以党建促经营成效显著。

    武汉是国企重镇,市属国有企业地位重要,作用突出,有力推动了轨道交通建设战略性提速、东湖绿道二期、T3航站楼和一批重大路桥隧等基础设施建设。在改善城市面貌,全面复兴大武汉的新征程中,发挥了“国企力量”。

    近年来,武汉市属国有企业坚持加强基层党建,聚力创新发展,以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目标,把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如汉口银行开展党员“五带头”、党组织“结对子”,以营销攻坚、合规经营等为主题开展擂台赛,以党建争优促发展争先;碧水集团深化党建项目化管理,推动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合拍共振,“四水共治”项目顺利实施;体发投公司推进“三个一”模式(一项赛事、一个支部、一个典型),攻坚武网、汉马、水马等重点赛事。

    武汉市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埋头干事创业,奋力拼搏赶超,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障。(记者杨然、通讯员戎波洪)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