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双休武汉阳光灿烂气温升至20℃ 适宜外出赏花游玩
  • 双休武汉阳光灿烂气温升至20℃ 适宜外出赏花游玩

    时间:2018-03-12 15:53:4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双休日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最高气温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周六17℃左右,周日会上升到20℃上下。不仅天气好,而且在午后还会吹起东南风或偏南风,非常适宜大家放风筝。这样的好天气,带上您家的娃,享受户外灿烂的阳光,踏青、放风筝、赏花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下周初,武汉依旧是晴晴雨雨的天气,不过放心,不会是一直下的连阴雨。早晨也不冷了,最低气温10℃上下,白天最高气温会超过20℃。到时候江城完全是一派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的景象。全省范围来看,除鄂西南部分地区外,整体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适宜外出赏花游玩。

    具体预报:

    3月10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4℃-19℃,偏南风3级;10日晚到11日白天,多云,气温8℃-18℃,偏东风2到3级;11日晚到12日白天,多云转阴天,8℃-21℃,偏南风2-3级。(记者章鸽 通讯员刘增一)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