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女子因家庭矛盾持刀进屋反锁房门 110、119破门解险
  • 女子因家庭矛盾持刀进屋反锁房门 110、119破门解险

    时间:2018-03-12 15:53:4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3月10日凌晨,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六顺路一居民家中,一对夫妻因家务琐事发生矛盾,妻子持双刀将自己反锁在儿童房内有轻生可能。危急关头,110民警和119消防官兵及时赶到事发现场,紧急破门进入儿童房,将女子所持的双刀收缴,解除了险情。

    40岁的张某家住六顺路小区4楼,近段时间,因家务琐事意见不和,张某与35岁的妻子持续发生矛盾。3月10日凌晨0时13分,张某与妻子在家中又一次发生激烈争吵后,妻子突然跑到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及一把水果刀,继而冲进家中的儿童房内,将自己反锁屋内。

    张某敲门劝说,屋内没有反应。他紧急拨打110报警求助。

    吴家山街派出所五环路警务服务站110值班民警李斌闻讯后,立即带领辅警蔡振、汤高赶到张某家中。民警在门外反复劝说,屋内依然没有任何动静。

    张某请求民警破门解救。情况紧急,民警立即与闻讯赶到的119消防官兵使用破门器械将儿童木门撞开,民警冲入儿童房内,将张妻所持的菜刀及水果刀收缴,解除了一场险情。

    事后,民警又帮助调解张某与妻子之间的矛盾,其妻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并表示会正确对待家庭矛盾,一场家庭危机得到解除。(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