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蔡甸消泗油菜花节“土味”十足 将持续1个月
  • 武汉蔡甸消泗油菜花节“土味”十足 将持续1个月

    时间:2018-03-12 15:53:2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游客在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拍照、游玩 记者胡伟鸣 摄

    乡村歌手献艺,舞狮龙灯助兴,沿途挤满叫卖土特产的村民……昨天上午10点,武汉十大赏花名片——消泗万亩油菜花海正式对外开放,金黄色的油菜花将持续绽放1个月。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油菜花节乡土味十足:在开幕式主舞台上表演的歌手,为当地乡村歌手,虽唱功不比大歌星,但活力四射。大小舞台的表演有舞狮、龙灯、采莲船、大头娃娃等民俗项目,非常接地气。

    长近1公里的庙会区域大路两边,摆满了野芹菜、野韭菜、野莲藕、地菜等野菜,附近农民还带来了蜂蜜、鸡蛋、鹅蛋、小鱼干、萝卜干等农副产品,还有小贩现场制作糖人,引来大批小朋友围观。

    消泗油菜花节主办方介绍,昨起8个双休日,主会场渔樵村油菜花景区天天都有庙会和小舞台表演。景区要收取门票,双休日每人30元,平时每人20元。不能自驾前往的,可报名中南国旅、湖北省中青旅和长江传媒国旅前往。(记者齐翔 通讯员殷旭 王璐)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