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今明阳光灿烂 下周二开始迎来绵绵阴雨天
  • 武汉今明阳光灿烂 下周二开始迎来绵绵阴雨天

    时间:2018-03-12 15:53:12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抓紧时间享受阳光吧,再过两天,它就要暂时和武汉说再见了。如无意外,下周二开始,武汉可能会迎来绵绵阴雨天,而且这雨可能一下就是好多天。

    昨天的武汉在阳光下享受着融融暖意,午后最高气温超过了20℃,不少市民都走出了家门,感受春天的气息。

    今明两天,包括武汉在内的湖北省内大部分地区,会继续保持晴暖天气,气温稳中有升。武汉今明最高气温预计会冲到19℃~22℃,最低气温也有望升到8℃,虽然温差还是很大,但早晚时分不会太冷了。这两天趁着天气晴暖,大家不妨抓紧洗衣晾晒,一般说来,上午11点到下午2点是较好的晾晒时段。

    根据中央气象台中期预报,13日~15日,16日~19日,中东部地区会连遇两轮降水过程,降水范围较广,其中14日~15日和17日-19日是降水较强时段。目前初步看来,武汉下周二就可能迎来雨水的光临,不过在雨水到来的初期,我市暂时可能不会遭遇大降温。

    预计武汉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8℃~19℃,偏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转多云,气温8℃~22℃,偏南风2到3级;后天晚上到大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10℃~22℃,湿度60%~95%,偏南风2到3级。(记者符樱 通讯员李梦蓉)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