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军运村项目建设春节不停工
  • 武汉:军运村项目建设春节不停工

    时间:2018-02-22 16:12:3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网武汉2月22日电(尹乐明、李经纬)相较于多数建设项目春节期间工人返乡、工地停工,位于武汉市江夏区的军运村项目却依旧一片忙碌景象。两百多名工人春节依旧坚守岗位,确保为武汉军运会服务的军运村按节点完成施工任务。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主题为“共享友谊、同筑和平”。军运村总建筑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居住区内共有30栋住宅建筑、2200多套住房,可容纳1.1万个床位。

    据中建三局武汉军运村项目负责人介绍,因一月下旬武汉市强降雪影响,导致原定计划施工进度滞后。与业主单位协商后,项目部决定春节加班,对前期滞后节点采取抢工措施,以保证春节后为后序工序提供工作面。仅中建三局项目部在军运村工地上留守加班的工人有近百人。

    大年三十团聚夜,项目部为工人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并组织大伙一起收看春晚、举杯共贺狗年新春;还为工人准备丰富的春节物资和礼品,确保农民工在工地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据介绍,军运村自2017年4月启动施工以来,按时间节点稳步建设,保证施工工艺、材料绿色、节能、环保。后续还将开展广场建设、园林施工、内部装修,军运村预计将在2019年上半年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