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网媒走转改)为了老区人民看上春晚 他们坚守在山巅
  • (网媒走转改)为了老区人民看上春晚 他们坚守在山巅

    时间:2018-02-21 17:42: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麻城市龟峰山广播电视转播台工作人员攀上铁塔查故障。

        新华网武汉2月21日电 (余凌云 程胜利)大年三十,万家灯火的团圆之夜,人们欢聚在家中收看着央视春晚。而在海拔1300多米高的湖北省麻城市龟峰山上,却有着一群年轻人,他们远离亲人,精心值守,只为让大别山区的老百姓们过好春节。

        麻城市龟峰山广播电视转播台是大别山区湖北省骨干广播电视转播台之一,为了转播好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北电视台、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等上百套广播电视节目,丰富人们的节日生活,台长夏庆丰带领6名工作人员,坚守在高耸入云的龟峰山之巅。

        春节之时的龟峰山上,冰雪覆盖,寒气袭人。他们驮干粮,攀铁塔,护机器,忙值守,确保把优质的广播电视节目传送到大别山区的千家万户。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