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贫困村湖北竹溪荣玉村129个孩子获赠健康保险
  • 贫困村湖北竹溪荣玉村129个孩子获赠健康保险

    时间:2018-02-21 17:40: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2月12日电(记者冯国栋)寒冬中,贫困地区湖北省竹溪县荣玉村的129个孩子日前感受到了来自武汉的暖流。总部设在武汉的梧桐树保险经纪公司的叔叔阿姨们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学习和生活必需品,还给每个孩子赠送了一份特别礼物——从众多保险中挑选出的健康保险。

    湖北省竹溪县位于连片特困地区秦巴山区,是国家确定的湖北最困难的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全县共有贫困人口11.1万人。荣玉村属于竹溪县重点贫困村之一,全村共有农户231户80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65户563人。

    在得知情况后,位于武汉的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考虑到天气寒冷,村中物资匮乏,梧桐树保险经纪捐赠了100份学习、生活用品,包含书包,笔袋,围巾,手套,袜子等。

    同时,这家公司还为每一位孩子配置了免费得健康保险。据了解,这份保险是从众多保险规划中精心挑选出的,将为孩子们筑起一道人身保障。

    梧桐树保险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金融资源也是扶贫的重要资源,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公司响应当号召推进扶贫,在众多保险产品中“优中选优”,目的是想让山里娃也能享受到和生活在城市中同龄人一样的健康保险保障,最终远离贫困。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