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气温踏上开往春天的列车 武汉大年初一将温暖如春
  • 气温踏上开往春天的列车 武汉大年初一将温暖如春

    时间:2018-02-20 18:13:5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过年越来越近,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加入春运的大潮踏入返乡的归途中呢?气象台预计,预计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武汉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这次的冷空气降温并不算很强,熬过这个有风加上有点寒冷的周末,从下周一开始,天气回暖,一直到农历新年的开端,整个湖北省气温都将呈现上升趋势,大年初一前后不少地方可能将温暖如春,天气对节前的春运交通非常有利。

    受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10日湖北各地开启北风+降温模式。武汉也因为天空云系较多,太阳若隐若现,最低气温4.8℃,16时的气温为9.7℃。武汉中心气象台特别提醒,11日我省中东部风力较大,白天南部有弱降水发生,西部半高山以上地区有小雨雪,大家需注意交通安全。另外,这几天我省中东部地区上空有霾笼罩,空气质量较差,大家外出置办年货时建议戴上口罩。

    具体预报:2月11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11℃,偏北风3~4级转2~3级;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晴天,气温-3℃~13℃,偏北风2到3级;12日晚间到1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0℃~15℃,偏东风2~3级。(记者章鸽 通讯员江鸿)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