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应对本轮大气污染 武汉暂停土方施工渣土运输等作业
  • 应对本轮大气污染 武汉暂停土方施工渣土运输等作业

    时间:2018-02-20 18:13:4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0日从市改善空气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受北方污染团和浮尘天气叠加影响,我市将于2月10日12时至11日8时期间采取3项管控措施,应对空气污染。

    这3项管控措施包括:暂停全市建设工地土方施工作业和房屋拆除作业;暂停全市出土工地渣土运输和拆除工地建筑垃圾运输作业;加强城市道路清洗保洁,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据悉,市空气质量办将加强对各区落实空气污染应对管控措施情况的现场检查,对未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等有关情况将进行通报、曝光。

    2月10日0时开始,受西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偏北风力逐渐增强,7时开始受到北方污染传输影响,PM2.5小时浓度快速上升,9时PM2.5小时浓度已达到143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达到中度污染。同时,2月8日至9日我国内蒙古和甘肃地区发生的大面积沙尘天气过程带来的浮尘,也正在快速由北向东、南迁移并沉降,10日12时左右浮尘对我市造成影响。(记者张晟 通讯员于海涛)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