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随州:讲习普纪“大篷车”走街串巷送“廉礼”
  • 随州:讲习普纪“大篷车”走街串巷送“廉礼”

    时间:2018-02-20 18:13: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2月11日电(记者 王贤)写春联送春联,歌舞、戏曲、小品轮番上演……北方传统小年,讲习普纪“大篷车”走进随州市博物馆广场,由当地纪检和宣传部门举办的“普纪进基层·春联送万家”巡演活动,在新春祝福声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纪法规送到了群众身边。

        巡演活动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花鼓小戏《十九大精神记心间》,小品《真假贫困户》《党的温暖户户通》,乐鼓说唱《十九大引领新航向》,情景剧《无声的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赢得现场1000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演出现场,随州市纪委还特邀当地书法家泼墨挥毫,书写春联。

        “帮我写一幅,帮我写两幅……”写春联的桌前被挤得满满当当,人们不停地提出自己想写的对联,几位书法老师忙得不可开交。

        “上联:一支粉笔写春秋浑身正气;下联:三尺讲台度日夜两袖清风;横批:教书育人。”随州市南郊擂鼓墩社区赵老师说,他要将这幅对联贴在最显眼的位置,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为人师表。

        “他们的表演非常精彩,书法也写得很好,让我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纪法规的认识也更透彻了,希望以后经常能有这样的活动。”多位正在看节目的群众说。

        随州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时代随州讲习普纪“大篷车”还将开进广水、随县等地进行巡演,计划年底前巡演5场,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廉政文化大餐。(完)

    (责任编辑:余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