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测算服务上线 输入缴费年限和档次便知可领多少钱
  •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测算服务上线 输入缴费年限和档次便知可领多少钱

    时间:2018-02-20 18:13:1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您交的养老保险能领取多少养老金,上网可以测算了。武汉晚报记者昨天从湖北省人社厅获悉,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测算服务上线了,供广大参保人员了解本人的养老保险待遇标准。

    该服务功能依据当前国家和省的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及经办规程的规定,在参保人员历史参保缴费信息的基础上,通过输入缴费年限与缴费档次,预测出本人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等各项待遇是多少。

    参保人员登录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大厅,点击进入“社会保险”,再点击进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测算”,填写相关信息,就能算出每月领取的金额。网页上还有一项备注说明,指出测算结果“是根据现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测算,与领取实际待遇可能存在一定偏差”。

    下一步,省社保局还将开发待遇测算服务接口,供手机微信公众号等第三方应用接入使用,并可与政务服务网对接,使待遇测算服务更方便。(记者胡蝶 通讯员许兰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