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孝感国家4A级景区再添新成员 金卉庄园新春灯会点亮澴城
  • 孝感国家4A级景区再添新成员 金卉庄园新春灯会点亮澴城

    时间:2018-02-20 18:13: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2月12日电(陆新刚)“美轮美奂,光彩夺目,简直帅呆了。”2月11日晚,伴随着旋转的光束,多彩的光影,游客在湖北省孝感金卉庄园乐不胜收,边拍照,边赞叹。

    今年初,经湖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孝感金卉庄园度假区达到标准,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也标志着孝感4A级旅游景区达到6家。

    2015年9月的开园的金卉庄园,是一个集“农业科普观光、四季花海展示、果蔬采摘体验、乡村特色美食、田园会议度假、户外培训拓展、运动娱乐健身、婚纱摄影及婚庆文化活动举办”为一体的休闲旅游综合体,先后成功举办了数届郁金香赏花节、向日葵赏花节、城市乐跑、广场舞大赛等活动,已成为湖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节庆旅游目的地之一,2017年接待游客80万人次。

    以晋升国家4A级景区为契机,金卉庄园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做大特色产业,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在成功举办前两届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举办第三届新春灯会。

    本次灯会于2月9日开幕,50多组大型创意花灯、10000盏灯火同时亮灯,点亮澴城孝都。以“光影金卉灯耀苍穹”为主题,将"迎新春·祈福吉祥年"、"孝感天地·传统文化展"、"丝路花语·畅游一带一路"、"创意灯光·激情互动"、"水幕激光秀"五大主题篇章所组成,邀请多名“非遗”传人精心打造,糅合现代科技技术,用炫丽惊艳的新科技淋漓尽致表现“浓浓的年味”。(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