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直播预告:生死时速!直击器官移植手术肺源转运武汉全程
  • 直播预告:生死时速!直击器官移植手术肺源转运武汉全程

    时间:2017-12-14 00:00:0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转运中的肺源供体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三春)生死时速!一例脑死亡患者爱心捐献的珍贵肺源,从北京309医院获取后,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胸外科医生的精心呵护下,正飞驰在从北京到武汉的G403次高铁上。

    专家介绍,肺源从取出到移植的安全时间为12小时内,必须争分夺秒跟时间赛跑,才能让爱心捐献不落空。肺源预计12:17分抵达武汉火车站,人民医院专家已严阵以待。

    而此刻,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内,一名37岁的男性患者,正在静静等待生命的第二次奇迹。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谈牧、周浩锋已奔赴武汉火车站,将第一时间直播肺源到达武汉后的转运全过程。据前方最新消息,该趟次高铁因天气原因在河南临时停车40分钟,大约下午1点20分左右到达武汉。

    医院迎接肺源供体的救护车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发出倡议:今日中午12点半左右,如果您开车在从武汉火车站到人民医院的路上(欢乐大道-中北路-中南路-武珞路-首义路-张之洞路),看到一辆由@武汉武昌交警 护送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救护车经过,请尽量避让!为生命赢得每一秒!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博、今日头条、斗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