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努力建设书香政协
  • 努力建设书香政协

    时间:2022-04-24 09:55:09  来源: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凯中 刘杨)4月22日,全国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刘伟、省政协及机关领导、住豫全国政协委员、部分省政协委员以视频方式参加。

    大家聆听会议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委员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总体情况的通报、汪洋主席讲话和8位同志交流发言,认真记录会议内容,感到收获满满。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思想丰富、内涵深刻,为开展读书活动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全国政协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读书活动的重大意义,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推动活动走向深入。要把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建设书香政协,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巩固提升读书成效,增加知识、增长智慧、增强本领,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要把读书作为精神追求、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积极引导所联系界别群众,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霍金花、张震宇、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