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以黄河文化促文旅融合极具号召力——访广东省肇庆市市长吕玉印
  • 以黄河文化促文旅融合极具号召力——访广东省肇庆市市长吕玉印

    时间:2021-05-02 22:22:5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 王斌

    “河南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这些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也让人振奋。”4月21日,在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现场,广东省肇庆市市长吕玉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吕玉印表示,目前,各行各业都在逐渐恢复,在这种情况下举办此次论坛,对促进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非常重要。他认为,黄河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通过弘扬黄河文化来推动旅游业的发展,非常具有号召力。

    肇庆市未来是否会与河南省在文化旅游领域开展合作?吕玉印表示,肇庆市是旅游文化名城,河南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名胜古迹众多,在河南可以充分享受到文化旅游的盛宴。两地的旅游合作前景广阔,就旅游资源的特质来说,两地的南北文化差异、气候差异可以起到很好的互补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