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北京河南大厦与河南两所职业学校签约
  • 北京河南大厦与河南两所职业学校签约

    时间:2021-05-02 22:21:5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之甜

    4月2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响应国家提出的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号召,引领和促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北京河南大厦与汤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分别于4月21日、22日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管理型人才。

    北京河南大厦连续21年服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员,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首批中央国家机关会议定点接待场所,多次成功接待国内外商务外事活动及重要政务大型活动。

    汤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近年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是河南省首批“双高”项目建设学校。此次北京河南大厦与汤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合作,通过在校和在企业期间的管理课程与服务技能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熟悉酒店各部门的基础服务技能,初步具备管理意识,掌握酒店基本运营流程,实现“毕业即就业,就业即高薪”。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已连续4年参与“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的服务工作,此次北京河南大厦在该校成立实习就业基地,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机会,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服务技能,有效拓展了校企命运共同体培养模式,推动了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增强了职业教育适应性、认可度和吸引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