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国际城市旅游投资报告》发布 郑州上榜旅游投资热点城市
  • 《国际城市旅游投资报告》发布 郑州上榜旅游投资热点城市

    时间:2021-05-02 22:20:3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春香)4月21日,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发布了《国际城市旅游投资报告》(以下简称《投资报告》)。投资报告发布了全球主题乐园集团十强、国内十大旅游投资热点城市、国内最具投资潜力的旅游城市等榜单。

    在《投资报告》公布的全球主题乐园集团十强中,有三家集团来自中国。专家分析认为,在当今全球主题乐园市场上,美国、中国和欧洲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中国的主题乐园表现抢眼,投资数量和规模都在急速扩张。

    什么样的城市更能赢得旅游投资商的青睐呢?《投资报告》发布了三项重要榜单。

    国内十大旅游投资热点城市是:深圳、南京、杭州、成都、厦门、长沙、天津、桂林、郑州和青岛。

    国内十大最具投资潜力的旅游城市是:深圳、杭州、成都、厦门、南京、长沙、天津、海口、重庆和郑州。

    国内十大最适合投资高端酒店的城市是:深圳、杭州、成都、南京、厦门、重庆、天津、郑州、桂林、长沙。

    值得关注的是,这三个榜单,郑州均上榜,已成为旅游投资的热土。事实上,投资郑州也的确收益丰厚。以方特为例,得益于河南庞大的人口红利和方特的品牌引流,郑州方特从2016年至2019年连续四年成为方特全国主题公园项目的营收冠军。

    《投资报告》认为,城市旅游知名度和现有客流量、政府的支持引流发展政策、城市旅游资源是影响城市旅游投资的三大决定性因素。此外,政府行业管理部门的协调力度、营商环境等,也是吸引旅游投资的重要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