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版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主题为“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 河南省版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主题为“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时间:2021-05-02 22:20:3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段伟朵

    本报讯“拒绝盗版,保护正版”“为创新河南喝彩”……4月23日,2021年河南省版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召开,本次活动宣传主题为“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谭福森表示,版权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省普通群众的版权保护意识还非常薄弱,这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要宣传报道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推动版权保护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加快版权强国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介绍,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按照国家版权局要求,省版权局自2021年4月中旬起集中组织开展版权宣传活动,并于4月20日-27日集中举行版权宣传周活动。其间,将深入宣传我省版权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版权就是保护创新的浓厚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文化强省战略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