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 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1-04-16 19:54:5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郭歌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4月10日晚,由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承办的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应天门遗址广场隆重开幕。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出席并宣布开幕。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等出席开幕式。

    何金平在致辞中说,洛阳牡丹文化节已连续成功举办38届,成为传承中原文化、讲好河南故事、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推动了区域和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影响力的持续提升,使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更厚重、成色更饱满。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以及来自西安市、郑州市和洛阳都市圈相关市县的嘉宾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届牡丹文化节以“辉煌百年路花开新征程”为主题,洛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谋划四大板块20项主要活动,推出一系列惠民政策。开幕式文艺演出节目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规划开局和加快建设洛阳都市圈等,展现洛阳“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本届牡丹文化节将持续至5月10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