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漯河 推行公章智能管控
  • 漯河 推行公章智能管控

    时间:2021-04-16 19:52:5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郭海方通讯员刘丹)“在这一个窗口就能把该盖的章都盖了,真是省时又省力,不像以前要跑好几个窗口。”4月8日,在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黄山路大厅一楼综合受理窗口办理盖章业务的王先生说。

    王先生享受到的便利,来自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全省率先推行的行政审批专用章智能管控机制。从4月6日开始,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对进驻实体大厅的市直单位行政审批专用章进行集中智能管控,实行专柜保存、授权登录、影像核验、定向调章,用章过程中印章使用人员无法接触印章。

    正在操作智能印控机的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自带3个摄像头的智能印控机可内置6枚印章,通过智能印控管理系统盖章,同时记录盖章人员、盖章影像、盖章环境等,对凭证、证件、环境进行拍照留存,做到全程可留痕、可检查、可追溯。

    目前,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两个办事大厅均专设行政审批专用章统一保管区,对33枚行政审批专用章实行集中智能管控。同时,在办件量较大的服务窗口推行行政审批专用电子印章,努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