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加强国际货运机组防疫工作 机组管理专班已全员接种疫苗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加强国际货运机组防疫工作 机组管理专班已全员接种疫苗

    时间:2021-01-10 21:10:2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杨凌通讯员杨宇)1月5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悉,该区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国际货运机组疫情防控工作,自2020年4月22日开展疫情防控至2021年1月3日,已累计接收国际航班货运机组人员4308人次,实现集中有效管控“零失误”和从业人员“零感染”。

    为确保入住酒店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航空港实验区疫情防控机组人员管理专班组织力量对酒店相关管控楼层进行了硬件改造,拆除了楼道内不便于消毒消杀的地毯,重新铺设为木地板,同时增加了消毒频次;协调酒店购置了污水消毒设备,确保污水经过有效消杀做到安全排放。

    为严格落实国际航空货运机组人员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该专班对“接、管、送”三个环节进行了严格的封闭管理。如,提前发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机组人员在下机前穿着最高级别防护装备,由航司或代办公司引导在停机坪办理通关等手续后,按照“一航班一转运”原则,由专车接送至指定酒店,酒店8层实行封闭管理。机组有执飞任务时,机组人员提前在房间穿着最高级别防护装备,在楼层出入口进行测温、登记信息后送至负二层由专车接离,专车司机采用最高级别防护,并及时对车辆进行消杀等。

    据介绍,作为港区第一批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目前机组人员管理专班已全员完成接种,接种率10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