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这个国家级榜单出炉,鹤壁“中榜”!
  • 这个国家级榜单出炉,鹤壁“中榜”!

    时间:2021-01-10 21:10:17  来源:大河报  作者: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谷武民

    1月6日,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获悉,2020年中国地方政府效率优秀榜单出炉,鹤壁“中榜”。

    1月2日,“第十届管理决策效率评价研讨会暨《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推出2020年中国地方政府效率优秀榜单。河南省上榜2020年中国地方政府效率“十高省”名单,鹤壁市登上政府效率“百高市”名单,排名第27位,与郑州市、焦作市共同上榜。

    据了解,这是国内连续出版、发布的第10部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研究年度报告。《报告》在继承以往研究思路与方法基础上,基于地方政府在履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职能现状,重点揭示脱贫攻坚与地方政府效率之间的内在联系,突出论证决胜脱贫攻坚与提升政府效率面临的问题及治理对策,完善相应指标体系,测度与分析2020年我国省级政府效率、地级市政府效率、县级政府效率及国定脱贫县政府预防返贫效率,发布2020年中国地方政府效率优秀榜单,包括中国地方政府效率“十高省”“百高市”“百高县”,以及中国防贫效率“百高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