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快递小哥路上车胎被扎爆,怕影响送件急得直跺脚,还好有他们
  • 快递小哥路上车胎被扎爆,怕影响送件急得直跺脚,还好有他们

    时间:2021-01-10 21:10:16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作者: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李岚

    1月5日上午,一名快递小哥骑着电动车去送快件,途经郑州市国基路与柳林路交叉口附近,突然感觉车后轮下沉,下车一看,发现车后轮胎被钉子扎爆了。

    想到上午还有许多快件要送,可车子又骑不成,快递小哥急得直跺脚,却又十分无奈,只好推着车子去路边打听哪儿有修车补胎的。上午10时,金水区国基路巡防中队的王百彦和李国营巡逻到国基路与柳林路交叉口东侧,看到快递小哥气喘吁吁地推着电动车在路上行走,忙上前询问。

    快递小哥自称姓赵,在北三环与索凌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快递公司当快递员。今天上午去给客户送快件途中,发现后轮胎被钉子扎爆,在附近又找不到修车补胎的,只好推着车边走边打听。

    王百彦一边安慰小赵一边帮忙联系电动车维修师傅。二十分钟后,一名电动车维修师傅赶来,在王百彦等人的配合下,拆卸后轮,扒轮胎,补胎,充气、上胎、装轮……看着被修好的电动车,快递小哥感激不已,握着王百彦和修车师傅的手连连道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