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商店门前路面惊现两个“黑洞”,店主吓得心惊胆,咋回事?
  • 商店门前路面惊现两个“黑洞”,店主吓得心惊胆,咋回事?

    时间:2021-01-10 21:10:15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作者: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李岚

    夜晚,一辆大车驶过,郑州市桐柏北路106号院旁边的路面上,留下一大一小两个“黑洞”。旁边商店的女店主见状,担心路面塌陷,当即吓出一身冷汗……

    1月5日上午9时,居民张先生骑着电动车从小区里出来,冷不防车轮卡入路面上的一个塌洞里,张先生连人带车摔在地上。由于身上穿着厚棉衣,手上戴着手套,有惊无险,没有受伤。因急着赶路,张先生从地上爬起来后,只是抱怨了几句,便骑上车离开。

    记者发现,此处的路面上有两个“黑洞”,小点的洞较浅,约1米深。大点的洞较深,深度超过1.5米。两个黑洞里没有积水,都是口小肚大。洞口周边的路面只剩下薄薄的一层,行人走上去随时会发生塌方。由于两个“黑洞”位于一家商店门口,商店老板李女士对此胆战心惊。她说这俩“黑洞”是昨天晚上一辆拉建筑材料的大货车经过时压塌的。当时大货车司机并没有停车通知相关部门来维修,直接驾车离开。

    小区一名姓罗的男子说,去年8月份,该小区门前曾有施工单位挖了两米深沟埋管子,可能是回填时没有夯实,遇到雨天下面的泥土被冲空,造成路面下出现空洞。

    上午10时20分,桐柏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成等人巡逻到此处,为避免“黑洞”伤人,他们立即从附近找来两个反光锥和一个木架,盖在两个塌洞上面,以提醒过往行人避让。

    郑州城建热线的工作人员接到群众反映后,表示将通知相关部门尽快到现场查看和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