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医立交桥下热力主管网爆管,一人路过不幸身亡
  • 河医立交桥下热力主管网爆管,一人路过不幸身亡

    时间:2021-01-10 21:10:12  来源:大河报  作者: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郭致远

    “路面好好的,不知道啥原因,热力管网突然爆了。”1月5日深夜,多名市民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出信息称,郑州市河医立交桥区域供暖管网爆裂,多个小区供暖暂停。

    1月6日上午,从郑州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传来消息称,1月5日晚22时,大学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西南角处热力管网突发爆管,市城管局、市应急局、消防、公安、热力多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组织抢险和救援工作。

    据介绍,发生故障的管网为大学路直经DN450供热主管网,修建于1995年。受此次爆管影响,嵩山路以东、中原路以北、大学路以西、棉纺路以南区域约37万平方米暂停供热,其他受影响区域供热正在逐步恢复中。

    爆管发生后,一名骑电动车的行人路过此处,不慎掉入路面塌陷区域不幸死亡,另一路人在施救时脚被烫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抢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善后工作已经展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