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业主遭遇退房难 办事处积极帮维权
  • 业主遭遇退房难 办事处积极帮维权

    时间:2020-10-26 20:58:22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 龚砚庆 实习生 钱程)近日,家住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的段先生遭遇了一件烦心事。10月20日,记者获悉,他的烦心事在金耀街道办事处的积极帮助下,已圆满解决。

    2017年7月,段先生和他人以团购的形式在昊天庄园—昊天家春秋小区21号楼预定了一套住房,当时交纳了8万元预留款及2万元团购费,共计10万元,开发商承诺2019年年底交房。然而,该楼盘却迟迟未动工建设,眼看住房无望,无奈之下,段先生和部分业主要求开发商退还预留款及团购费,但开发商却以各种理由一推再推。对此,段先生和部分业主多次到市、区信访部门反映退房难问题。

    金耀街道办事处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开发商核实问题。同时,召集业主代表及开发商负责人召开协调会。开发商向业主解释了动工推迟问题及退房问题,并同意退还业主已交款项,且按照银行同期利息进行核算。目前,段先生和部分业主的房屋预付款退款事项已办理完结。

    “退款已经到账了,感谢金耀街道办事处帮我们出面维权,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段先生高兴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