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明日河南迎入秋最冷清晨?大风降温天气来临
  • 明日河南迎入秋最冷清晨?大风降温天气来临

    时间:2020-10-26 20:57: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瑞朝 文/图

    【问题1】随着傍晚的临近,空气中的凉意大大增加。一股冷空气即将抵达我省,将会带来哪些影响?

    大刘曰:这股冷空气非同一般。虽然不会带来降雨,也不会给白天的气温带来较大影响,但对早晚的气温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此次冷空气降温的主角是日最低气温。从21日晚上到22日,我省的最低气温将较前期下降4℃到6℃,其中东部、北部的降温幅度较大。

    在冷空气影响下,22日,也就是本周四,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入秋以来最冷清晨。

    【问题2】今天,我省的天气有哪些变化?是否又要迎来一轮北风?

    大刘曰:根据预报,21日白天,南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21日白天,全省西北风4级左右,西部、北部阵风6级到7级。

    【问题3】这股冷空气具体将会给我省带来多大的降温幅度?

    大刘曰:主要表现在日最低气温上。根据预报,21日夜里到2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最低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

    2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需要注意的是,本周五就是霜降节气了。所谓“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天气将向着更冷的深度走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