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男子无证醉驾三轮车闯卡被查,耿直司机一番话让民警哭笑不得
  • 男子无证醉驾三轮车闯卡被查,耿直司机一番话让民警哭笑不得

    时间:2020-10-26 20:56:33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魏鹏洋

    10月16日晚9时许,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巡逻三中队民警,在该县厦门路路段开展夜查动时,一辆无号牌电动三轮车司机醉驾闯卡,没想到面对交警的询问,他却称当天刚刚被处罚过。10月21日,记者从舞阳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该车司机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被立案侦查。

    10月16日晚9时许,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巡逻三中队民警,在该县厦门路路段开展夜查动时,一辆无号牌三轮摩托车突然加速,试图强行闯卡,后被执勤民警拦下。让民警没想到的是,接下来与司机胡某的对话却让人哭笑不得。

    “那都罚完我了!”“因为啥罚你啊?”“我木有驾驶证啊!”“那你之前有木有喝酒开车被罚过?”“喝酒也罚过我啊!”……

    在随后的询问中,无号牌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胡某不仅告诉民警他当天刚刚因为无证被处罚,还坦率称自己去年就因为酒后驾驶被舞阳交警查处并处罚过。

    经司法鉴定中心对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进行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0.6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胡某已被立案侦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