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外卖小哥撞车后逃逸 理由竟是怕送单超时
  • 外卖小哥撞车后逃逸 理由竟是怕送单超时

    时间:2020-10-26 20:56: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林冲 通讯员 赵方

    2020年10月1日19时56分许,一外卖送餐员郑某在康平路与永平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永平路交叉口,沿永平路机动车道向西行驶时,与席女士驾驶的灰色轿车碰撞,造成郑某摔倒在地,席女士将郑某扶起后,郑某将电动车推向路边,席女士随后要去询问郑某情况如何的时候,郑某骑着电动车逃离了事故现场,随即席女士向郑州交警六大队报了警。

    交警六大队事故中队接警后,立刻着手开展相关调查工作。第一时间调取了路口监控,由于看不清车辆信息和人脸特征,这给破案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民警分析了该肇事者发生事故后的送餐路线,但是在寻找了大量的监控视频后,仍然一无所获。之后,民警又反向调查事故发生前的送餐线路,通过现场遗留的外卖订单信息,经过反复对比研究分析,最终锁定了肇事者为送餐员郑某。

    10月6日,民警最终联系上了肇事逃逸者郑某。郑某解释说当时急着送单,就没有报警。交警六大队事故中队对郑某进一步传唤调查,郑某终于向警方承认自己当初在康平路肇事逃逸的事实,交警六大队随即依法对郑某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郑某于10月15日向席女士赔偿了修车费用600元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