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凌晨两货车相撞,一司机被死死卡在驾驶室,消防员解救后将其抱出
  • 凌晨两货车相撞,一司机被死死卡在驾驶室,消防员解救后将其抱出

    时间:2020-10-26 20:56: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孙冬林

    10月21日凌晨4时34分,商丘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辆半挂货车行驶至105国道睢阳区坞墙镇境内时,与前方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消防站的救援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5时2分,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被困司机的面部受到外伤,意识清醒,上身可以活动,但腿部被变形的零部件挤压,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先使用抢险救援车上的救援牵引绳将半挂货车车头牢牢拴住后,利用车载绞盘对驾驶室进行牵引拖拽,扩大救援空间。

    牵引出空间后,被困司机自行将腿慢慢抽出,救援人员立即到驾驶室下,将被困司机救出。由于被挤压时间较长,司机脚部已经麻木,出现浮肿,不能独自行走,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救援人员把司机抱至路边等待救护车。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