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大风中,一根直径近30厘米的枯枝被刮断变成“拦路虎”
  • 大风中,一根直径近30厘米的枯枝被刮断变成“拦路虎”

    时间:2020-10-26 20:55: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0月21日早上,在郑州市红专路与政七街交叉口东侧,路边一棵行道树上一根直径近30厘米粗的枯枝突然断裂垂落,将慢车道和人行道全部堵死。幸运的是,枯枝坠落时,没有行人经过,未造成人员受伤。

    今天早上7时许,从郑州市红专路与政七街交叉口东约150米处,突然传来“咔嚓”一声巨响,随即从路北侧的一棵大树上,垂落下一根直径近30厘米、长约6米的大树枝。正在路上巡逻的金水区丰产路巡防队员常志勇、常遂民等人听到响声后,才发现是路边的一棵国槐树的侧枝被风刮断了。该树枝上有许多枯叶,断裂后一部分砸在旁边一家宠物店的配电箱上,并将慢车道和人行道挡住,行人经过时,只能弯腰从下面钻行。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棵国槐树在此生长了15年左右,枯枝原来压在空中架设的线缆上,前段时间线缆入地后,枯枝便失去了“依靠”和“支撑”,遇到今天早上的大风天气,便断裂垂落。

    为避免枯枝伤人,巡防队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然后拨打了城建热线。一个小时后,绿化部门的抢险人员赶到现场,将断裂的枯枝清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