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交警查获套牌“黑加油车”
  • 郑州交警查获套牌“黑加油车”

    时间:2020-09-21 17:46:57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陈军通讯员李冰)近日的一个傍晚,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陈涛在郑上路与凯旋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灰色面包车的司机看到交警后,突然进入右转车道,加大油门沿凯旋路向南驶去。

    这名司机躲避交警的反常举动引起了陈涛的注意,他记下了该车的车牌号码。随后,陈涛经查询发现,该车牌号为一辆江淮汽车,已经报废,陈涛推断那辆变道躲避交警的面包车为套牌车辆。

    通过研究该车行驶轨迹,陈涛发现该车总是避开高峰时间行驶,虽然时间和路线不固定,却经常出现在建设西路一带,并且后车窗贴有“货拉拉”广告字样。

    此后,经过20余天的设卡布控,民警在建设西路终于将该套牌车查获。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该车不但涉嫌套牌,车厢内还私自安装了储油罐和加油机,是一辆贩卖汽油的“黑加油车”。在查获过程中,驾驶员方某试图弃车逃跑,最终还是被民警抓获。目前,该大队已经将车辆和犯罪嫌疑人方某移交至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