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扶贫项目合同丢失 民警火速找回
  • 扶贫项目合同丢失 民警火速找回

    时间:2020-08-10 20:46:07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

    本报南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实习记者刘震通讯员丁俊良)装着合同、笔记本电脑、发票等贵重物品的手提包,瞬间不翼而飞,近日,在失主刘先生焦急万分之机,西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用最快速度将丢失的包找到。

    7月31日上午11时30分,城关派出所接到某药材公司的刘先生报警称,其在车站附近丢了一个手提包,里面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重要合同及发票等。刘先生此次来西峡是为了一个产业扶贫项目,要签订中药材种植合同,合同金额达1.08亿元。民警通过调取公共视频发现,手提包放在一名老太太的电动自行车车篓内,老太太也没有在意,骑着电动自行车走了。派出所民警一路寻找老太太的轨迹,社区民警在周围走访群众。民警冒着酷暑经过6个小时的工作,最终在一出租屋内找到这名老太太。老太太主动将包交给了民警。经过清点,包内物品一样都没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