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今天天气是昨天的“复制粘贴”? 明夜开始又一轮强降雨来袭
  • 今天天气是昨天的“复制粘贴”? 明夜开始又一轮强降雨来袭

    时间:2020-08-10 20:45: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雨讯不断,阵雨连连,这便是雨季的特征吧?最近几天,河南还会出现较大强度的降水吗?

    大刘曰:强降水已经安排上了。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8月7日8时至8日8时,我国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汉北部、四川中东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陕西东南部、河南中部和西部、四川盆地西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50毫米)。

    那么,今明两天,河南的降水还会有吗?

    大刘曰:今天的天气,和昨天有些相像。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两地区北部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傍晚到夜里,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五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北中部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黄河以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明天夜里到7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