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交警严查电动车违法上高架,半天拦了近100辆
  • 郑州交警严查电动车违法上高架,半天拦了近100辆

    时间:2020-08-10 20:45:4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城市交通安全不能仅靠交通警察严格执勤执法,更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这些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口号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安全出行需要每一位机动车驾驶、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将交通安全意识铭记于心。

    8月5日早8点,郑州交警三大队分别在京广快速路北向南方向贾砦路下桥口及南向北方向漓江路下桥口增派警力,重点查处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在城市快速路行驶、进入下穿隧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邀请新闻媒体记者现场报道,扩大宣传影响力,引导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文明守法出行。

    违规上高架电动车排队交罚款

    在上午的行动中,民警共拦截、处罚非机动车驾驶人近100辆,并对每一位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耐心批评教育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下一步,郑州交警三大队还将持续对非机动车上高架桥行驶及各类违法行车从严查处。

    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人,城市快速路车辆多、车速快,电动车防护能力差、速度不稳,进入高架行驶十分危险,您再着急、再图方便,也不能逞一时之快,为了您自己的生命安全请务必遵章行驶,文明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