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一男子酒驾被查,驾驶证行车证都没有,车还是刚偷的……
  • 河南一男子酒驾被查,驾驶证行车证都没有,车还是刚偷的……

    时间:2020-07-04 18:49: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崔彬

    2020年6月25日,郑州交警四大队在进行端午节期间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时,查获一名无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让民警惊讶的是这辆车竟然是当事男子刚刚偷盗的…

    2020年6月25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经开二中队民警在郑州市郑牟东路上汽南门处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时,21时45分对一辆号牌为琼ABC735的红色海马牌小型汽车男性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其酒精呼气检测达到202亳克每百毫升,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经查,张某,30岁,南阳市唐河县人,现在郑州某工地打工。

    当民警要求张某出示其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时,张某却表示自己没有驾驶证,而且他并不认识车主。这让民警一头雾水,经过民警讯问,张某交待:当天晚上他和老板、同事,在宇航温泉旁边的烧烤摊喝酒,喝多了也没有人管他,酒足饭饱后要回家睡觉,这时他看到路边一修理厂门口停了一辆琼ABC735的红色海马轿车,随手一拉车门,发现车门打开了,而且车钥匙就在车里,喝的迷迷糊糊的便上车打火开着就走了。顺着经开二十大街向南行驶,行驶到锦瑞路九龙镇西口时,就被正在设卡盘查的郑州交警四大队经开二中队民警查获。

    民警通过与琼ABC735号牌小型汽车车主联系,车主表示车辆已送到经开二十大街宇航温泉附近的修理厂修理。随后,民警又与汽修厂联系,负责人表示车辆应该在修理厂门前停放,派人查看发现车辆丢失,随即拔打110报警,这才想起车辆未锁车门,钥匙留在了车上。

    郑州交警四大队经开二中队民警将其带至郑州市仁济医院抽取其静脉血4ml,检验报告显示148.43mg/ml。先行移交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京航派出所对其涉嫌盗窃车辆一案被行政拘留15日。待其行政拘留处罚结束后,交警四大队将会对其无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进行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