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匿名瓜农不停往公交车上放西瓜 这位瓜农是谁?为何这么做!
  • 匿名瓜农不停往公交车上放西瓜 这位瓜农是谁?为何这么做!

    时间:2020-07-04 18:49:0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田威

    “孟姐,我开车走到京广路赣江路的时候,一个瓜农莫名其妙的给我送了两个瓜。”

    “调度,刚才我走到京广路赣江路附近的时候,有位大爷往我车上送了个西瓜”……在郑州111路公交调度室,车长一个接一个的往调度室搬西瓜,当班调度员孟淑英看到这些西瓜很迷惑。

    据了解,这些西瓜是6月27日下午5时许,一位瓜农送来的。111路的几位车长当时都很“懵”。

    据车长们描述,这位瓜农送完西瓜到车上之后就说了一句,“送你们的”,然后就下车了。

    据孟淑英介绍,当时收到第一位车长抱来的西瓜时,她以为是哪个好心人送给车长的,没当回事。当第二个,第三个车长陆续往调度室抱西瓜的时候,她就赶紧让车长开着私家车去京广路赣江路,一是向这位瓜农表示感谢,二是想把瓜农送给车长的西瓜买下来,毕竟瓜农也不容易。没想到,当车长们走到地方的时候,却不见那位瓜农。

    孟淑英将这件事情反映给111路所属的郑州公交三公司四车队办公室。

    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按照程序随即调取了公交车上的车载监控,拍下了监控中的瓜农相貌。

    随后,车长们驾车行驶到111路车长所说的京广路赣江路附近,在附近的几条街道转来转去,依旧没有找到这位瓜农。

    郑州公交三公司四车队支部书记田威说,很感谢这位好心瓜农为车长送来“清凉”,大家素不相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找到这位瓜农,当面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