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尹弘在郑州调研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强化创新引领增创区域发展新优势
  • 尹弘在郑州调研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强化创新引领增创区域发展新优势

    时间:2020-07-04 18:47:41  来源:河南政府网  作者:

    6月28日,省长尹弘在郑州市调研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集聚各类创新资源,不断释放创新活力,加快推进创新成果产业化,全力增创区域发展新优势。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传感器领域具有一定优势。尹弘走进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核心技术、人才队伍、产品性能、市场前景等情况。他指出,万物互联,传感器是基础,要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进一步增强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产业集中度、知名度,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为我省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到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尹弘认真听取研究所发展历程、知识产权、智能制造等情况介绍,仔细察看超硬材料实验设备。尹弘表示,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依靠自身优势,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实现了关键技术突破和进口替代,要切实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依靠持续创新抢占新一代超硬材料功能化研发制高点,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效益。

    在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尹弘详细了解企业在仿真培训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并走上高铁模拟驾驶装置,体验VR环境下实际操作。他勉励企业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创新商业模式,积累真实案例,不断完善优化实训系统,以科技创新保障提升公共安全水平。

    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我省引进的行业领先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企业,尹弘细致了解企业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建设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优势。他叮嘱企业负责人,智慧城市建设市场前景广阔,要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抓住市场机遇,向服务产业领域拓展业务,努力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徐立毅参加调研。(记者 张海涛/文 杜小伟/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