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漯河又一口罩厂投产,日产30万只
  • 漯河又一口罩厂投产,日产30万只

    时间:2020-04-04 19:52:4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党梦琦

    “嗒嗒嗒嗒……”3月30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东兴电子产业城内,万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机器,正在一刻不停地工作着。据悉,该口罩厂目前每天能生产出口罩30万只。

    “我们厂是3月5日开始筹备的。”万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厂3月25日就正式开始生产。

    该负责人表示,他在漯河居住,在长垣市办厂。2月上旬物资紧缺时,他曾携带价值20万元的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捐赠给漯河市部分学校。捐赠物资时,他听学校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反映口罩紧缺,就想着在该市建一个口罩厂,解决口罩紧缺问题。当他决定在漯河市办口罩厂时,相关部门都很支持,为他提供了不少帮助,口罩厂才得以在短时间建好并投产。

    “目前就是用工难,厂里现在只有40多名工人,但预计需要150名工人。”该负责人说,现在每天产量30万只,预计未来能达到日产180万到200万只。在满足国内订单的基础上,公司积极向外探索出口渠道。目前已接韩国、意大利等国的订单,“漯河造”口罩将走出国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