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车查封后,他主动去了法院......
  • 车查封后,他主动去了法院......

    时间:2020-04-04 19:52:2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侯杰

    “法官,钱我来还了,你们赶紧把我家的车解封了吧!” 3月30日下午,一位“消失”已久的被执行人李某让其家人来到辉县市法院,如数缴纳了案款29000元,结束了“东躲西藏”的日子,该起民间借贷案件也顺利执结。

    2019年1月,该起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梁泽波迅速冻结了被执行人李某银行存款1000元,但未发现李某其他存款信息。之后李某开始玩起失踪,电话不接,短信不回。经过多次寻找,也未能发现其行踪。而这并没有使该案的执行停滞不前。在经过细致查询后,将其名下的一辆轿车查封。

    妄想躲避执行的李某在车辆无法年检的情况下,开始主动和承办人联系。承办法官梁泽波利用有利时机,强力对其施压,终于使其一次性履行了全部案款。

    “一时的躲避并不能消除债务,而只会给自己增加负担,最终不仅要缴纳案款还要偿还逾期利息。”执行法官梁泽波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