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洛阳:二广高速关林站匝道施工,开元大道主线封闭
  • 洛阳:二广高速关林站匝道施工,开元大道主线封闭

    时间:2020-04-04 19:52:2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董楠 通讯员 田贝贝

    本报讯4月1日,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4月1日21时起至2020年4月15日,二广高速关林站南向北方向匝道将于4月1日起拆除。期间,开元大道主线将封闭,过往车辆可从两侧辅道通行。

    据了解,封闭施工时间为2020年4月1日21时至2020年4月15日,施工区域为开元大道的二广高速跨线桥段(二南村至关林站)。

    施工期间,开元大道主线封闭,过往车辆可从两侧辅道通行。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交警部门特制定车辆绕行路线:

    由伊滨区向洛龙区往返的车辆,可从伊洛东路~高铁大桥~伊洛路或科技大道~南环路往返绕行;

    由伊滨区方向拟上二广高速的车辆,可从科技大道~二广高速伊滨站上站。

    洛阳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司机,过往车辆在行径该施工路段时,需借用两侧非机动车道通行,大型车辆尽量选择指定绕行线路通行,确需经两侧非机动车道通行的车辆,请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非机动车,确保安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