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这辆越野车咋无人驾驶?民警上前查看,副驾驶座竟然挤了俩人,好尴尬!
  • 这辆越野车咋无人驾驶?民警上前查看,副驾驶座竟然挤了俩人,好尴尬!

    时间:2020-04-04 19:52:2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夜晚,一辆越野车在行驶中突然停下,这一举动引起了前方正在查酒驾的新密交警注意。交警上前查看时,透过前挡风玻璃看到驾驶座上空无一人,而副驾驶座上却挤了两个人,其中一个人的腿还没来得及从驾驶位上抽走。

    “这是无人驾驶车吗?”面对交警的询问,这名没来得及把腿从驾驶位上抽走的男子一脸尴尬,只好重新回到了驾驶位上。这是3天前的晚上,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查处行动时,遇到的一件荒唐事。

    据该大队六中队中队长王志俊介绍,当天晚上8时56分,他带领民警在新密市长乐路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设卡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过来的白色越野车突然在路上停下,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怀疑该车有问题,忙走向越野车,透过前挡风玻璃,清楚地看到驾驶座上的男子正在往副驾驶座上挤,试图与副驾驶座上的人换位。看到民警走到车旁,二人换座已经来不及,只好都挤在副驾驶座上,其中司机一条腿还没来得及从驾驶位上抽走。

    看到自己的小把戏被民警当场识破,男司机尴尬地挪回到驾驶座上。民警闻到他身上有酒气,问其喝了多少酒?该司机称只喝了一杯红酒。得知车上有一名病人需送到医院,王志俊将酒驾嫌疑司机带回交警大队,让另一名民警驾车将病人送往医院。

    经呼气酒精检测,司机赵某呼气值超过醉酒临界值,经抽血送检化验,赵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00.7mg/100ml,已构成醉酒后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