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汽车客运总站开张按“一人两座”售票
  • 郑州汽车客运总站开张按“一人两座”售票

    时间:2020-03-14 18:10:4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商报讯(记者陈诗昂/文王春胜/图)班线停运42天后,郑州汽车客运总站重新开张。3月9日起,郑州恢复市域内至新密、巩义、登封、新郑、中牟、荥阳和上街这6条班线客运,每日09:00和15:00各发一班,施行双向对开。

    班线恢复运营,疫情防控措施必不可少。郑州汽车客运总站站长杨鹏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车站采取“一人两座”的售票方式,即每班车均按照50%的客座率售票,执行乘客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登记身份信息等“三联防”制度。

    郑州交运集团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12:00,总站共发送旅客37人次,这也标志着从1月27日停班以来,郑州市班线客运逐步开始有序恢复。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汽车总站班车车票均实现了线上购票,乘车旅客可通过微信关注“豫州行”小程序进行购票,以减少人际间接触。此外,总站还设有人工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