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17日0时起,濮阳县解除机动车限制上路行驶措施
  • 17日0时起,濮阳县解除机动车限制上路行驶措施

    时间:2020-02-20 22:01: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濮阳县关于解除机动车限制上路行驶的通告

    为进一步保障物流运输和群众务工出行需求,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现将解除机动车限制上路行驶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17日0时起 ,在全县行政区域内解除机动车限制上路行驶措施。

    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村(居)、居民小区要继续做好封闭管理措施,严格值班值守,严禁外来人员出入。

    三、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管控力度,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外出流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齐心协力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希望广大群众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扎堆、不聚集;如需必要出行,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坚持错时出行、错峰出行,严格做好自身防护,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濮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