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视频|在一起!河南“好人”为武汉加油,致敬逆行者!
  • 视频|在一起!河南“好人”为武汉加油,致敬逆行者!

    时间:2020-02-16 16:06:5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万众一心,“疫”战到底!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战“疫”中,河南涌现了一批批“最美逆行者”,他们是一群最平凡的人,却用朴实无华的行动演绎了一曲曲新时代赞歌,催人泪下,令人动容。

    从1月26日至今,河南不仅给湖北捐献了应急救援物资,派出了急救车,同时还先后派出6批共720人的医疗队“逆行”湖北。

    长垣开足马力,保障湖北疫情防控防护用品供应;宇通紧急复工,向武汉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三全、思念、双汇捐赠食品驰援武汉……

    豫鄂一家亲。当前,河南全省正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张玉滚、黄久生、黄春刚、朱振国、汤明新……这些河南人耳熟能详的先进模范,近日,通过河南文明网,致敬最美逆行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策划:张万勇王宏琳制作:张培君安艳鸽杨鑫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