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紧急扩散!鹤壁这名确诊病例去了美甲店、火锅店……急寻接触者!
  • 紧急扩散!鹤壁这名确诊病例去了美甲店、火锅店……急寻接触者!

    时间:2020-02-16 16:06: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2月11日,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鹤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 鹤山区1名确诊病例秦某某曾在确诊前,于1月22日下午4点左右到中山旭日浴池洗澡,之后到山城区春雷小区西门口路东养之道美甲店做美甲约30分钟,下午7点就餐于山城区牛一锅火锅店,晚10点左右乘坐出租车返回鹤山(其曾用微信在22点16分付车款)。

    为此,同日在上述时段到过上述澡堂、美甲店、饭店的顾客及当晚开出租车的司机,请自觉居家自我观察,减少外出,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不适,请尽早就诊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