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暖心!裕客隆商业减租共济,接力“中国好房东”
  • 暖心!裕客隆商业减租共济,接力“中国好房东”

    时间:2020-02-16 16:06:54  来源:大河财立方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张利瑶

    “中国好房东”的故事一直在继续。2月11日,裕客隆商业发布《同舟共济 相濡以沫 裕客隆商业关于减免供应商租金和物业费的公告》,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减免百货购物中心事业部租赁商户1个月租金及物业费,减免联营商户1个月保底及物业费,减免方城大裕城四楼和南阳大裕城四楼餐饮区商户2个月租金及物业费。

    微信截图_20200211144112

    值得注意的是,裕客隆商业百货购物中心事业部覆盖多个在营业态,包括方城大裕城、南阳大裕城、时代广场店百货部。2019年1月份,南阳宇信大裕城开幕,该项目是裕客隆商业继方城大裕城荣膺“2017年度河南商业新地标奖”之后,公司由县域到市域,逆势而上的又一标志性项目。此次免租,除百货购物中心外,该公司还决定减免超市事业部外租商户和鞋服事业部租赁商户1个月租金及物业费,减免鞋服事业部联营商户1个月保底及物业费。

    裕客隆商业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严格按照政府各级防疫指挥部的要求,一方面保民生,保供应,稳价格,超市10家门店严格落实抗疫防控措施,满足了顾客在疫情期间的生活需求,另一方面,大裕城购物中心和鞋服门店采取了暂停营业的措施。疫情给裕客隆和供应商朋友都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但裕客隆商业与广大供应商伙伴同舟共济,相濡以沫,共渡难关。

    在此之前,大河报·大河财立方、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出“致河南省商业企业及广大房东的倡议书”,此后,中国“好房东”的故事在河南商业领域迅速传导。其中,2月2日,苏宁广场商业管理公司宣布对旗下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合作品牌免除1月25日至2月8日期间租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